close





90%】極~鮮奶優格吐司




帕瑪森乳酪燻雞堡




蔓越莓麵包




香草布丁


 



舒芙蕾蛋糕


 



巧克力雪球~蛋糕


 



巧克力雪球~餅乾



 


今天上呂老師的示範課程,


產品還是非常豐富,


有三款蛋糕點心,


三款的麵包。


 


其中的巧克力雪球,


材料及作法完全一致,


只是烘烤的時間不同,


卻可以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口感。


 


而今天巧克力雪球,


所使用的巧克力,是老師自掏腰包,


特別帶來的米歇爾柯茲莊園巧克力,


使用這麼高檔的食材,


想畢做出來點心一定是非常美味,


等課程結束後,


發回今天老師示範的成品時,


老師一再推薦此款巧克力,


要我們先品嚐看看,


想說回家後再細細品嚐。


 


回家後,馬上聲明這盒點心不可以先吃,


等我整理好東西後再一起享用。


 


等事情完成後發現整盒點心,


就只差那一個巧克力雪球餅乾及蛋糕,


以為是我的餐盒忘記放了,


後來爸爸說是哥哥吃掉的,


沒想到哥哥真是非常識貨,


害我都不知道這款點心的風味如何,


下次製作時,不知道口感及風味是否正確,


訊問哥哥為什麼把我的巧克力點心吃掉,


沒想到哥哥卻很鎮定的回答說『好吃』,


真讓我哭笑不得,


最後爸爸說,那下次試作這款點心時,


就請哥哥來試吃看看好了。(因為只有他才知道真正的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士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