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弟弟所就讀的幼稚園,


舉辦了一場聖誕節晚會,


今年的形式是以義賣的方式舉行,


主題是『愛的聖誕,把「愛」傳出去』,


可以把家中沒有用到的物品捐出拍賣,


如衣服、玩具、用品或是書等,


而今天所準備拍賣的東西,


是我做的手工餅乾,


一共做了三款的餅乾,


有核桃燕麥餅乾,


及原味奶酥及巧克力奶酥餅乾,


而今天的老闆當然是我家的弟弟囉










 


隔壁攤的媽媽跟我是一樣賣手工餅乾,


台面布置的非常漂亮,也非常的專業




 


而這就是我今天所賣的餅乾,


今天賣出的收入,將會捐給仁愛之家。








 


而活動中有愛心義賣之外,


還有愛的競標及發票快樂捐,


愛的競標活動中,


每位家長都非常熱烈的參與,


也展現非常大的愛心。


 


 


最後一項也就是教導小朋友,


用捐發票的方式,


就可以幫助一些比較弱勢的小朋友,


再活動的前幾天,


弟弟就一直提醒我要帶發票,


可是到了活動當天,


我竟然忘了要帶,


大家都在捐發票時,


我是一張也找不到,


因為沒有帶到發票,


弟弟當場哭的很傷心(也很大聲)


最後園長生出了一張發票,


帶著弟弟上台捐發票,


才安撫住弟弟的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士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